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对于自己

十大我说>>>

1.不想直接说出别人的不好,怕看见他们尴尬的表情,也怕说了之后心里会条有疤。
2.不想伤害别人,我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Shishan。
3.所以也不要重重伤害我,我会承受不住。
4.天蝎座爆发时可是很恐怖的。
5.喜欢和朋友唱歌打闹,这是青少年最开心的时刻吧~我是这么想的。
6.在朋友群中,总有人扮演不一样的角色,我觉得我是可以让人相处得很舒服的聆听者,可能朋友你 看了不会这么觉得,可是我就是这样想的。我想除了这个,我还是一个没有形象的搞笑鬼~我的必杀技就是笑声。哈哈^()^
7.对于自己的梦想,我是有很大的期望,同时也有很大的失望。我最大的梦想是要和朋友一起实现的,可是那位朋友让我感觉动摇不定,因为他的选择,我可能就无法实现吧。
8.别说我的梦想天真,有梦才有想,有想才有做,有做才能行。没有梦想的人就尽管笑我吧,至少我比你们还有大志,想做艰难的事情。
9.批评是别人对你的意见,也会形成自己的推动力。别人的批评,你才会去改变,才会成为一个别人给你好评的人。
10.虽然我是这么的想,可是当别人对我的批评时我总会承受不住。我心灵是那么的脆弱。现在我要试着接受,不想再逃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