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 人生中最惊喜的一次还有最感动的一次 *

从来,当我有了朋友,当我为每个朋友们搞惊喜生日或帮别人庆祝生日,我就想过自己也是不是他们重视的一份子呢,他们也是否曾有想过帮我庆祝生日或办个惊喜让我感动流泪,可是都没有..直到今年十二月二十八日之前都没有..

当十二月二十八日来临的时候,我终于感受到被朋友的关怀关心重视(夸张了吧><) ..因为他们,也就是94linesiao帮的亲古们,我才有了一个难忘且感动的惊喜生日会..?真的太惊喜了,从早上开始,在K房的时候就奇怪为什么东云嫂yan他们几个不见了呢,还以为他们是去带兔兔进来,怎么知道,竟然是捧着一个蛋糕走了进来..说明了是庆祝十二月生日的亲古们的,可是竟然我也有份,这是第二让我很惊讶的..(当时心情:我也有份阿..?)
当时的感动不至于流泪,可是当我静下来的时候竟然是要哭要哭了,你们没有看到吧对不对XDD

还有Jchieng的cheese cake吊饰,Yan从香港带回来的项链,我都很高兴,不是因为礼物的份量或什么,而是大家的那份最真诚的心意,这是远比礼物来得重..

今天我比较冷吗><?还是因为冷气太大的关系..?(冷笑话= ='')
不过说真的真的,很感动~~

之后分开走,我们三人行地走TS,在MY STAR门口,siao东云嫂就把手上一直拿着的东西给了我说是我的生日礼物,我还二度不相信阿~(对不起阿><)最后说没有骗我的,我才放心收下..

离去时真的很不舍得大家,但我相信还有机会的!!下次东海的lala也要一起来阿~~~!

回到家,我不舍得打开东云嫂送的礼物..真的很不舍得,很想就纪念起那一刻..
可是最后还是打开了..

这个让我掉很多泪水..T_T

这个比较清阿好像~~
再来的是JchiengYan的>>

Jchieng送的cheese cake蛋糕~话说这怎么那么像你阿哈哈XDD

Yan从香港带回来给大家的礼物~真的超cute的mickey头,可是链对于我来说好像有点短了XDD

Cheese cake & mickey head的合照>>

很衬阿~~~

cheese cake戴项链阿~~

礼物大合照,虽然不大,但那份心意却很大~~!


不知道大家有注意到卡片上的CNBLUE吊饰吗~~

当天在K房时礼物们还有蛋糕的合照>>

横的~

直的~

大家的合照迟些再放上来吧~~XDD

真的太感谢1228所有的亲古们~~~你们的心意我真的真的放在心中了,最后就是让我流了泪又笑了泪再干了泪的video~~(T_T)


真的很高兴认识你们还有你们永远是我最爱的亲古们~~~
                                                                            (^3^)
你们让我想到你们比我想得更更更好(这样说好吗~~),让我圆了朋友给我惊喜生日的这个梦..一定,永远会记得今天..

                                                                        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