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4, 2010

*可以无视它*

颜饭,在很久之前就已经出现在我们的周围了,为什么那时根本没有人严重讨论他们呢?而是在现在,面子书上处处可见骂颜饭的言论.为大家解围,就因为现在有人重视这个话题了,所以大家也跟着起哄.当然,这是我个人觉得.
但我真的很想反问大家,难道大家一开始喜欢自己本命的时候,从不看他们的样子吗?
想说不是?那我可以跟大家说,这是不可能的,人总是把样貌放在第一位十个里面也找不到一个是不看样貌而喜欢的.别人只是说自己的本命很帅,难道就被论为是颜饭吗?难道大家从来都没有说过自己的本命帅?
哈哈XDD
天般大的笑话.

假哈韩,大家认为假哈韩的定义是什么?是知道少少然后装很会是哈韩吗?那么大家请想想,大家都说自己哈韩,那大家所说的哈韩的定义又在哪里?难道大家什么韩国艺人韩国艺人消息都知道就代表哈韩了吗?错了,没有人是可以完全投身于韩流,或许你知道的我不知道,又或者我知道的你不知道,这是正在发生的.在所谓的哈韩世界里,没有谁比谁知得多,只是谁有没有真心喜欢崇拜着韩流.我就自认没这个本领说自己哈韩,毕竟我只是忠于自己的本命,听我认为好听的歌,追我认为有兴趣的事与物.

以上言论纯属个人意见,或许大家不认同我的说法,我不是想找架吵,大家可以看了直接无视.有什么得罪的话请多多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