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 我与蓝们的红线 *

记得第一次接触到蓝们的时候是在今年一月,他们带着首张韩文专辑bluetory comback舞台.
表演歌曲:孤独阿
当时我真的听也没听过这首歌,可是我竟然可以跟着音乐哼,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首歌给我有熟悉感(涉嫌抄袭),还是命中注定让我们对上了.
我选择命中注定(不算自我安慰吧)
                                                                         (=,=)|||
之后便开始注意他们,查看他们的资料,搜寻他们过去的一些歌曲.
结果:我更爱他们了

许多人都因为原来是美男这部韩国连续剧而喜欢上容和,认识到蓝们.可是我并不是那样,是因为他们的歌曲而喜欢上他们.
我还是要说阿,我不是今年才爱他们的的,更不是韩风吹来时而喜欢韩国歌,而是去年年头就喜欢了的.
更不是那些无知的颜饭&假哈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