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 布偶 *

今天去某商场,竟然给我看见赫最爱的玩偶--还要是蓝色的><
可是它没有价钱牌,我抱着它犹豫着要不要去问店员,但是当我来回走动时,我发现它的手臂竟然裂开了
                                                                     (T_T)

我只好无奈地把它放回原位...

希望明天我可以再次遇到这个布偶
                                                                      (^,^)

No comments: